【班团活动】车辆2202团支部召开“汽车发展史”团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226日,车辆2202团支书宿厚洋在新四101教室召开了以“汽车发展史”为主题的团会,车辆2202团支部全体成员与会。此次团会旨在通过分享汽车发展史的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科技文化素养,激发他们对汽车行业的兴趣,引导他们树立追求科技创新的理念。

团会上,团支书宿厚洋首先介绍了本次团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汽车作为现代科技的重要结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影响。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了解汽车发展的历史进程,认识汽车技术的前沿动态,激发对科技创新的热情。

接着,宿厚洋详细讲解了汽车发展史的主要阶段和重要里程碑。他从汽车的发展历程、工业化生产、智能化技术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汽车从诞生到现代化的演变过程,让同学们对汽车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团会的最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他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汽车发展的看法和想法,表达了对未来科技创新的向往和期待。一些同学还就汽车设计、环保技术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通过本次团会,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提升了科技素养,还增进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他们表示自己将继续关注汽车科技的发展动态,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为推动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宁淇 摄影:宁淇 编审:吴疆 终审:蔡春)

  

ok138cn太阳集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