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能源2202团支部开展“十佳百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31日下午5时,能源2202团支部于副田径场开展以“红色速度·追求卓越·竞速人生”为主题的“十佳百优”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田思涵主持,能源220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活动共有两个部分,一部分为校园创意跑,另一部分为党史知识答题。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他们积极参与,以热血与创意绘制出独一无二的“青春轨迹”。他们以跑步的方式,展示出炽热的青年力量。此外,党史知识答题通过微信小程序的形式进行,答题内容涵盖了党的创立、革命斗争、建设发展等多个阶段的重要历史事件和人物。参与者们通过答题,不仅检验了自己的党史知识水平,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同。

此外,本次活动还收集了同学们对未来的寄语。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独特的艺术视角,也传达了他们对青春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这次“红色速度·追求卓越·竞速人生”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更让他们在参与中深刻理解了青春的意义。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证明,新时代的青年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有作为。他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建设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本次“十佳百优”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王文珂 摄影:王冠超 编审:吴疆 终审:蔡春 )

  

ok138cn太阳集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