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车辆2104团支部成功举办团员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3421时,车辆2104团支部全体同学齐聚线上,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团员推优大会。本次推优共有付博与赵帅两位同学报名参与,并进行演讲。整个活动由团支书张政焘同学主持,线上环境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团支部的精神风范。

大会开始时,团支书张政焘同学首先介绍了本次线上团员推优大会的意义和目的。他强调,线上活动是一种有效的组织方式,通过此次推优大会,旨在发现和培养团支部内的优秀团员,鼓励他们在学习、服务和创新方面继续发展,为团队的发展贡献力量。

首先进行演讲的是赵帅同学,他以清晰有力的语言,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学术成果和团队合作精神赵帅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术研究和技术创新方面的突出成果,并强调了团队协作在取得这些成果中的重要作用。他的演讲不仅展示了个人能力,也展现了他对团队发展的热忱和贡献。

接下来,轮到付博同学上台发言。他以亲切自然的风格,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为团支部做出的贡献巧妙结合。付博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社区服务和团队项目中的经验,并强调了团队合作和领导力在这些活动中的重要性。他的演讲引发了在场同学强烈的共鸣和肯定。

团支书张政焘同学在大会结束时进行了总结。他对所有同学的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他鼓励全体团支部成员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积极投身团队建设,为实现团支部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通过这次线上团员推优大会,车辆2104团支部展现了团结、拼搏和奋进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和表现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车辆2104团支部将继续以更高的热情和力量迎接挑战,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供稿:李晓波 摄影:李晓波 编审:邵翰林 终审:蔡春)

  

ok138cn太阳集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