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协会第二次全体干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05    

为总结反思过去一学期的社团工作,安排好本学期工作计划,在327时,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协会南湖校区新四111召开第二次干事大会。本次会议由汽车协会会长高浩同学主持,指导老师吴疆参与指导,汽车协会干事全员与会。

会议始,高浩同学回顾学期汽车协会的活动,汽车协会成功举办了社团文化节活动,并获得“智育加油站”称号,成功进行社团纳新、文化沙龙、汽车征文等活动,同时积极参与“青漾湖北”社团调研,圆满完成了上学期计划安排的任务。而后,高浩同学对新学期协会发展提出了期望和目标希望干事在活动中增长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努力做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活动,同时各部门干事应不断积极进取、相互协作,早日将汽车协会打造为优秀的五星级社团。

此外,吴疆老师对本学期协会的发展方向做出了建议,对汽车协会的不足进行了指导新的学期汽车协会不断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和宣传力度,完善内部管理,形成严谨的章程制度,并逐步开展更多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活动。只有这样,汽车协会才能更好地成长发展壮大成为一个优秀的组织。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积极,在吴疆老师的指导下,干事们对本学期的工作充满了信心。汽车协会将会不断努力,继续推动活动开展新篇章,不断激发广大同学们对汽车的了解与热爱,为培养汽车行业新一代精英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许凌哲 摄影:许凌哲 编审:吴疆 终审:邵翰林

  

ok138cn太阳集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