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ok138cn太阳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 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35日上午1030分,ok138cn太阳集团于汽院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了ok138cn太阳集团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院党委书记刘耀胜、副院长孔庆如及学院机关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孔庆如副院长指出,作风建设是学院机关工作的核心组成部分,对于推动学院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要做到作风正、服务优、氛围好,用讲政治的高度、大集体的角度看问题,秉持学院优良传统,以良好的工作状态、热情的工作态度、优质的服务过程做好学院师生的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结合学校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期望,刘耀胜书记对学院机关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工作状态,坚决反对不思进取,坚决反对松劲懈怠,真正把问题找准,把差距找实,干出新业绩;二是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操守,使各项制度更加符合群众意愿,真正以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根本标准;三是培养实事求是、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以是否敢于直面问题、真正解决问题作为检验工作水平的试金石;四是提高管理水平,坚持“五抓”,抓方向,抓结果,抓人心,抓人效,抓漏斗,不断反思提升管理艺术与能力,提升学院师生对学院机关工作的满意度。

(供稿:李舒妮 摄影:李舒妮 编审:段薇 终审:孔庆如)

  

ok138cn太阳集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